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专题讲座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6-17  浏览:

6月15日下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特邀请暨阳学院副院长金松恒作了题为“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的内涵及思考”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邓剑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金松恒主要从艺术学科建设的机遇和存在的问题、加强艺术学科建设的实践及思考、艺术科学研究及其方法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新时代背景下艺术学位学科建设的改革与创新,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我院学科建设工作作了深入分析与指导。他指出,高校艺术学科建设要适应新时代高层次专业人才需求;要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以优化学科结构为重点,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质量为核心,开展高水平教育,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实现内涵式发展。

金松恒就学科建设科研方面的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交流,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鼓励教师多阅读文献,从文献中获得论文框架和灵感,加强团队合作,从交流合作中攻破科研难题,最后以科学研究非一日之功一旦得道享用不尽!结束讲座。此次讲座为学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指明了方向,全体教师受益匪浅。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上一条:青春留暨阳,廉气铸出彩|人文学院第二届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爱心企业倾情捐赠,助力学院人才培养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