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倾情捐赠,助力学院人才培养

【来源:办公室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6-17  浏览:

本网讯 昨日,我市万风新天地向暨阳学院捐赠了15台电脑,总价值10万余元用于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教学实验室物资配备,师生设计专用。


据悉,万风新天地董事长郭飞霞女士大力支持学院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在了解到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缺少教学设备的困难后,毫不犹豫地提出要捐赠物资,解决学院燃眉之急。晨晓院长表示,学院致力于打造应用型创业型艺术人才需要立足地方,融入企业,深化校企合作新起点,加强产教融合新模式真正将学院的人才运用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中去,实现人才培养的真正价值现阶段,他正带领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开展当地新农村建设设计项目,珍珠生活项目等,他希望学院的师生能够反哺当地,为诸暨的社会经济做出贡献,真正打造色彩诸暨,文化暨阳的全新风貌。



                                                                                (办公室 陈飞彩)

上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专题讲座
下一条:毕业季|最走心的礼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