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七个一’,献礼建党节】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参观清廉教育基地

【来源:人文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6-12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落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响应学院2020年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赴枫桥镇栎桥村清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枫桥清廉教育基地,全体中层干部们观看了党中央领导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视频,反腐警示教育片等教育影片,了解党的廉政教育,感知廉洁文化内涵,明确了在任何时期都要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党的政策,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时刻牢记党章党规,真正将清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宣王威强调,广大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应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弘扬廉洁文化,在工作岗位上加强廉洁自律,强作风、显担当;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广大中层干部要切实增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严于律己、坚守底线。

活动后,人文学院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工作上应时常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绝不能放松对思想大堤的修筑。要克服贪念,不断加强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品质,永葆共产党员和干部的本色。人文学院将持续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据悉,本次活动是人文学院清廉“七个一”之“一路清廉”,献礼建党节的“首个一”活动,接下去清廉“六个一”也将陆续开展,人文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将继续全面落实“清廉校园”建设、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师生队伍。



                                                                       (人文学院  朱书琴 图/文)

 

上一条:诸暨2025创意产业园来学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工程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