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首场高层次人才招聘网络面试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3-30  浏览:

为切实做好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3月27日,学院举行了2020年首场高层次人才招聘网络面试。面试由学院副院长李文莉主持。

寒假期间院共收到博士应聘简历44份,通过提前沟通,共确定了金融学、工商管理、农业经济管理、方剂学、英语等专业8名博士进行第一批网络面试。

线上面试主要程序与线下要求一致,根据面试流程安排,逐一通过网络连线,听取应聘人员自我介绍说课试讲在线答辩等双方还就职业规划、发展方向、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面试结束后,考核小组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及时向应聘博士反馈面试考核情况

本次网络面试顺利开展,会前相关工作人员对网络视频会议软件进行多次调试,各个面试环节有条不紊,通信情况良好,为疫情防控之下的人才引进工作开拓了新局面。



                                                                     (组织人事部  冯丰寸)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防控疫情在行动】助力学生就业,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春季“空中双选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