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在行动】助力学生就业,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春季“空中双选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3-30  浏览:

为切实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3月21日,学院联合“智联招聘”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审核170余家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就业职位数近8000余个,共有1123 名校内外学生参与应聘,共投递简历750余份。参加当天招聘会上市公司13家,多家国有企业、合资公司、外资企业等,涉及教育培训、医药生物、经济贸易、建筑工程、IT技术和设计制造类等多个行业领域。比起传统校园线下招聘会,线上空中双选会的报名企业可以不受区域和时间限制,参会形式更灵活,同时学生目标也会更明确,与企业连接更简单快捷。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线下招聘宣讲活动全部暂停,学院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及时启动远程创就业指导服务,通过举办空中双选会、考研面试与调剂辅导等活动,为学生助力,引导毕业生通过各类网络平台获取就业政策信息,开启线上创就业“微指导”和创就业心理咨询等服务,同时,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困难帮扶工作,实行特殊群体毕业生分类帮扶。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有关工作部署,继续开展各类专场空中招聘会、空中宣讲会活动,提高疫情背景下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帮扶,开展就业状况统计监测,确保疫情期间就业工作不断线,努力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学工部  李兴彪)


上一条:学院开展首场高层次人才招聘网络面试
下一条:【防控疫情在行动】暖心资助,暨阳人“疫”路同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