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相结合 校地合作不间断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3-27  浏览:

 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合作部主动作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加强同诸暨市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确保校地合作工作不间断、不停歇、出成效。

 根据校地合作“十三五”规划纲要的要求,主动联系诸暨市有关政府部门,牵头制定2020年校地合作项目清单,从乡村振兴、人才素质提升、文化兴盛服务、大数据建设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全力做好中国珍珠学院筹建工作,两次参加诸暨市政府召开的中国珍珠学院筹建工作会议,经多次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共建中国珍珠学院方案》,明确了校地双方的工作职责。


 经前期沟通,学院分别与诸暨市次坞镇、诸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合作协议。学院与次坞镇重点在乡村振兴战略、产业数字化改造提升、文化传承与挖掘、人才共建共育等方面开展合作,整合双方资源,构建运行机制,组建合作团队,制定合作计划,明确工作职责,以实施项目为抓手,推动双方共同发展,目前双方已签订了次坞镇溪埭村3A争创设计项目合同。学院与诸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重点在干部素质提升、人才共建共育、高科技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已在校地共建松材线虫病一体化防治示范点、三维建模、无人机监测与核查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根据山下湖经济发展需要,经多次洽谈,双方就山下湖珍珠工业园区设计、大数据应用开发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积极与企业沟通联系,目前已与诸暨三家本地企业就学生实习实训、科研项目合作开发等达成合作共识。

 

 

(社会合作部)

 

上一条:【防控疫情在行动】暖心资助,暨阳人“疫”路同行
下一条:公共保障部全力开展强对流天气灾后恢复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