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在行动】学院“凝聚暨阳力量,战‘疫’有我先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全院团学骨干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举行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2-17  浏览:

 2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 “凝聚暨阳力量,战‘疫’有我先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全院团学骨干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院团委负责人,团学指导老师,院团学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学骨干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徐春霞主持。

 会上,高国俊以“疫情期间团学骨干如何显担当”为主题,对广大团学骨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到三个严格。严格执行延期返校,不接到学院指令之前不得返校;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落实每日健康信息上报,如实上报个人信息,绝不瞒报、不漏报。二是做到两个积极发挥。积极发挥团员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暨阳团青点点星”行动;积极发挥团学骨干的个体作用,充分激发学生社团的力量,开展“暨阳红细胞战‘疫’冲锋在前”行动。三是做到三个主动。主动防护,确保个人身体健康;主动引导同学参与网上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主动投入学习,按照学院“五个一学习计划”,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四是要有四个思维。要有科学思维,对疫情有科学的认识,并积极掌握一些科学知识;要有大局思维,彰显一个学生干部的担当;要有法制思维,知法守法,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有服务性思维,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会上,同学们就如何发挥一个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各二级学院团学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一些工作、参加志愿服务过程中的一些体会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攻坚期,一定理性面对、科学防控,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团委 屠蒋威  院团委新闻中心/文)

上一条:【防控疫情在行动】园林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开学工作
下一条:【防控疫情在行动】实施“五+五”工作模式 持续深入投身疫情防控思政工作第一线—...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