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朱商学院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全体会议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1-15  浏览:

 1月14日,陶朱商学院在人文5103办公室召开了2019年终总结院务会。院长吴延熊、副院长陈稼瑜及陶朱商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延熊公布了2019年陶朱商学院优秀员工名单,并对2019年项目业务开展情况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解读。他提出,201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对全体员工顶住压力,攻坚克难,认真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和认可。

 在新的一年,吴延熊对全体员工任务提出新的要求,明晰职责、分工到人,鼓励全体员工将压力转化成动力,新的一年在培训项目、继续教育学历提升、创业学院建设上持续发力,提升陶朱商学院整体经济与社会效益,并向各位老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会议最后,吴延熊在提高主动学习的积极性、专业能力、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与全体员工签订了绩效考核责任书。

 此次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年工作,系统部署了学院下一年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目标明晰、举措得力、振奋人心,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出了思路、打了气、鼓了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陶朱商学院)


上一条:党委书记潘国忠部署寒假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