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1-14  浏览: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按照“谁主管、认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1月10日下午,副院长张晓优、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副院长李叔君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有关管理人员对校园开展全面综合性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围绕师生安全教育、实验室使用安全、水电气使用安全、食品安全、外包服务项目安全管理、寒假前隐患自查自纠及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对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场馆、学生公寓、食堂、消控中心、配电房、商业街、浦阳之星假日酒店等区域实行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容易出现问题的部位进行逐一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假期前后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落实整改,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期限和要求,确保不留隐患;二要强化安全预防,加强寒假前后校园安全保障措施,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加强安全教育,不断强化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师生平安和校园稳定和谐。

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的安全意识,为学院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继续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为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和谐校园保驾护航。



                                                                               (学院综治委 甘凯)                              




上一条:陶朱商学院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全体会议
下一条:“铸金炼课 铸魂育人”——教务部组织教师赴中国美术学院“铸金炼课 ”本科金课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