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创意文化节开幕式暨园林学院2019级新生晚会

【来源:园林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27  浏览:

11月24日晚,学院第十三届“初心·园林”创意文化节开幕式暨园林学院2019级新生晚会在明珠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金松恒,院办、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专任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园林学院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新生晚会。

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致辞并宣布第十三届创意文化节开幕。他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创意文化节”以“初心•园林”为主题,目的就是让广大师生回归初心,感受初心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以新生晚会为庆祝形式,展现我们大学生青春的活力和悸动、创意的思维和能力,进一步加强和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他希望青年大学生要充分利用好这个校级校园文化平台和载体,要不断深化创新,把专业知识结合到校园文化中去,多多学习、多多实践,在增长知识、提高实践应用能力的同时,拓展自己的思维,开阔自己的视野,进一步加强和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和能力。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园林学院2019级新生晚会便紧锣密鼓的开演了。本次晚会以《我和我的祖国》的倾情演唱开幕,《戏说园林》的妙语连珠,《校园疯云》等节目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园林学子精心准备的演出,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晚会在园林学院团学干部的合唱中完美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2019级新生晚会的节目编排、演出、主持均有园林学院2019级各班级学生在园林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指导下筹划完成。

与会人员和全体2019级学生观看了本场新生晚会。



                                                                                 (园林学院 林文旭)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国际交流会及宣讲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第十一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