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单周四政治学习会——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学风文明建设专题会

【来源:人文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29  浏览:

11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人文3502会议室召开周四政治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院长刘伯茹,副院长孟琳琦,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宣王威主持。

会上,宣王威传达了省教育厅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主要精神内容。要求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务必做到以下方面:一、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的理解和信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改革。三、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转变理念和方式,建立健全服务师生的平台、载体。落实以人为本、以生为本的办学要求,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着眼于高水平人才培养,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打造学科高峰、彰显专业特色。

就学风文明建设,宣王威作了相应部署,要求大家宣传动员学生,做好学生学习、思想、生活的研判和报告,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组织强学风、文化育学风活动,学业导师、班主任等一起做好学困生的帮扶教育工作。

院长刘伯茹对人文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就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分配项目、比例构成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在相对公平前提下,主要就是要实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她希望全体教职工以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为导向,努力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孟琳琦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例会精神,要求教职工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教育厅相关文件通知,强化责任担当,专任教师、辅导员、管理人员齐抓共管,持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人文学院 张国超)


上一条:生物环境学院举办“留学相关政策及申请事项”宣讲会
下一条:心理互助员培训|学院2019“高校心理助人技术”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