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国际合作交流教职工专场研讨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02  浏览:

 11月28日上午,副院长袁志刚主持召开国际合作交流教职工专场研讨会,组织人事部、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国际合作交流负责人、学生办主任、辅导员及相关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袁志刚对学院各单位、各教职工大力支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大力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势头良好;通过国际教育宣传月及各类讲座,2019年有60余名学生参加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短期研学、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等国(境)外交流项目,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他强调,当前学院正处于“三步走”的关键阶段,大力做好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能更好地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助力学院实现弯道超车;同时要紧紧围绕“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的发展目标,积极引进海外优质资源,搭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提升教师自我能力,丰富学院教育教学方式。他希望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重要性,合力抓实、共推共促,争取上新台阶,出更好成绩。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黄凤迪)

上一条:学院首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活动
下一条:生物环境学院举办“留学相关政策及申请事项”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