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近期工作

【来源:园林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29  浏览:

11月28日,园林学院召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落实近期教育教学、科研合作和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齐丰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园林学院院长白尚斌就学院近期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合作、班主任等工作进行布置,再次强调了英语等级考试、课堂教学、科学项目申报、社会合作项目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努力提高思想认识,着力培养和促进学生良好学风和文明习惯养成,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推动做特“园林”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就英语等级考试、学风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思考、主动作为,以强化课堂教育教学改革为抓手,全力推动教风工作、学风工作持续、明显改善;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学习英语等级考试文件,认真做好监考及学生教育和培训工作;要求全体班主任近期务必走访一次学生寝室,广泛了解和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答疑解惑。

齐丰妍就课堂教学、实习实训、实验教学、毕业论文、职场实训、教学大纲、教学检查反馈等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化学习、严格按照学院决策部署,牢记育人初心,严肃课堂纪律,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全体教职工大会后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会议,张佩成就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师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统一要求,精心部署,精心组织,高质量开好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党性体检和民主评议工作,希望全体教工党员在课堂教育、学生管理与服务、教风建设、学风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中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还通报了师生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强化学习,知行合一,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共产党员。



                                                                               (园林学院 徐保红)

上一条:心理互助员培训|学院2019“高校心理助人技术”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八期创业团队项目申报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