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辉院长到工程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28  浏览:

11月26日下午,徐光辉院长在院办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调研工程技术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党政班子,各系(部)、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工程学院院长彭樟林从基本情况与分析、工作业绩与亮点、问题思考与反思三个框架和从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社会合作、招生就业、党团工建、存在不足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考与担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徐光辉院长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和展开讨论。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徐光辉就工程学院工作发表讲话。

徐光辉指出,在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目标指引下,工程技术学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围绕一流学科建强师资队伍,打造双师型人才;二是有力推进硕士点建设,把硕士点申报作为中心工作,成立工作组,做好指标分析,明确其中差距,一一推进落实;三是扎实做好“招生—就业”人才培养闭环工作,把学风教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学科竞赛、国际化教育、家校互动等过程性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四是积极做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产学研平台,加强学科专业和地方产业融合,提升科研水平,提高毕业诸暨就业率;五是系统谋划做好校庆校友工作,在筹备20周年院庆过程中,进一步总结办学成就,凝聚师生校友力量。徐光辉强调,做工作要坚持“守住底线”和“追求极致”,在师德师风建设、制度体系规范、人才培养基本要求等方面务必守住底线,在一流学科建设、硕士点培育、国际化教育等方面要做到追求极致。



                                                                        (工程技术学院  孟雨婷)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八期创业团队项目申报评审会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国际交流会及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