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国际交流会及宣讲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28  浏览:

11月25日,工程技术学院举行莫道克大学国际交流会,莫道克大学哈米德·拉加教授、摩德·法兹·希拉图丁博士和莫道克大学国际处中国地区负责人赵晓丹一行来访学院,社会合作部主任王钟、副主任宣璐,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彭樟林、党总支书记林爱广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彭樟林介绍了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学术科研、竞赛活动等基本情况和业绩成果,哈米德·拉加介绍了IT方面的网络安全、人工智能、信息系统等研究方向,双方就学术前沿、出国访学、学生交流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国际交流宣讲会在人文4110举行,林爱广出席活动,计算机、电子专业为主的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宣讲会宣璐主持。

莫道克大学国际处中国地区负责人赵晓丹负责宣讲,她从莫道克大学的地理位置、风土人情、学科专业、项目交流、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采用视频播放等方式吸引学生观看。宣璐解读《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办法(试行)》,介绍了学分互认项目、交流生、访问生(交换生)项目、短期研学项目、硕士研究生项目等项目的情况及资助额度。



                                                                         (工程技术学院  孟雨婷)


上一条:徐光辉院长到工程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创意文化节开幕式暨园林学院2019级新生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