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22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校园防控火灾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从11月9日起,学院开展了以“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学院1000多名师生员工参加了系列活动,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月”活动的宣传教育和组织实施。副院长张晓优参加多场活动。他要求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明确消防安全责任,号召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防微杜渐,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本年度“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通过宣传展板、横幅、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消防知识;通过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通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消防疏散逃生演练和消防实战灭火演练活动,使广大师生员工掌握逃生、灭火的本领,提高了自救自护的能力。

 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月”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广大师生员工“重视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对于平安校园建设、保障师生安全具有重要作用。



                                                                           (学院综治委办公室 甘凯)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招聘会
下一条: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