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工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0-18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深厚学习氛围,调研学生学习需求,引导学生积极的学习活动,10月16晚,在学院行政楼206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风建设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团学组织干部,班级学习委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主要围绕学生的学习习惯、方法的问题;对于学业志向方面以及学习态度的问题;如何才能培养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针对这些问题的具体措施三个方面展开交流。


会上,同学们踊跃地回答问题,集思广益,互相开拓思维,针对学院发布消息的获取渠道、图书馆开闭馆时间、学科竞赛、自习教室开放、早晚自修读书的时间等问题都提出了较好的意见。

高国俊非常感谢同学们坦诚而积极的发言。他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考虑并吸纳学生提出的诉求;希望与会的学习委员能够积极充当师生沟通的桥梁,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言献策,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暨阳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院团委大学生新闻中心 姜雨欣 许榕榕)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暨活动总结评审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六期创客面对面创业沙龙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