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六期创客面对面创业沙龙活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0-18  浏览:

10月16日,学院第六期“创客面对面”——暨创业在路上活动交流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诸暨市团市委书记寿浙翔、浙江聚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心温度”慈善基金理事长王叶焕、陶朱商学院副院长陈稼瑜与学院创业师生、创新团队负责人齐聚“创客面对面”,共谈创业之路、分享创业心得。

王叶焕以“创业在路上”为主题向与会的同学讲述自己二次创业的经历和创业的感悟,他向与会的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家庭经历与自己父亲的创业经商历程,讲述自己从一名程序员到采购员到创业失败再到创业成功的经历,并且他通过自己的经历给出答案,创业就是“在战争中学习战争”。

他认为好的模式都需要标准化,好的项目是生意越好越轻松而不是生意越好越累;好的推广需要用最少的费用达到最优的效果,就像微信红包用一年解决了支付宝六年在做的事情就是促使用户绑定银行卡,让同学们茅塞顿开。

在交流提问环节,面对与会的商业前辈和团市委书记,暨阳创客踊跃互动,围绕团队目前遇到的瓶颈、团队运行、项目创意等方面,倾吐创业过程中的困惑,请教破解瓶颈的高招。王叶焕也毫无保留的解答,并针对各个团队遇到的问题以及在团队发展方向上作出了一针见血的指导与建议,从顾客端做好导流服务、从产品性质确定受众人群、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如何形成自身的竞争力,并向与会的师生分享了优秀的业务共享平台。

最后,寿浙翔感谢了创业导师对同学们的指导,表示有这样的交流、解决问题的机会非常好,同时鼓励大家多去看看诸暨的山水,感受诸暨的产业结构,感受诸暨的美丽,宣讲了毕业生留在诸暨的各项优惠政策,希望暨阳学院的学子毕业后可以留在诸暨,造福诸暨。也承诺将会竭尽全力为学子们提供最优的便利、最优的服务、最优资源的对接。



                                                                               (陶朱商学院)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工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工线作风建设分析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