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书画摄影俱乐部举办书法培训活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0-17  浏览:

10月14日晚上,学院教工书画摄影俱乐部在网球馆2001工会活动室举办书法培训活动。学院副院长、俱乐部名誉部长金松恒,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俱乐部部长邓剑刚,俱乐部秘书长、部分成员参加本次书法培训活动。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刘天文担任书法培训主讲教师。


活动现场,老师们早早来到工会书法室。书法指导老师向来参加活动教职工们细心讲解书法写作技巧、练习方法和书法练习的重要性等。随后带领大家从书法写作入门开始练习,两个小时的学习课程后,大家依旧在认真地练习着“横撇竖弯钩”,收获满满。有教师表示:本来就打算要报一个书法学习班,现在学院工会书画摄影俱乐部书法公益课开班,在学校里就能学,省去了不少时间。

本次活动是学院书画摄影俱乐部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书法相关的培训活动,目的是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员工业余生活,培养高雅兴趣爱好。据悉,书法培训活动在本学期每周一18:30-20:30开班,请有书法兴趣爱好并积极学习的教职工积极参加俱乐部活动。



                                                                (学院教职工书画摄影俱乐部供稿)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工线作风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出彩新青年论坛(第九讲)】对话:文化与理想——中国古典名著解读:《红楼梦》...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