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校地协同育人 聚焦暑期社会培训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8-06  浏览:

7月23日,诸暨市公安局第五期轮值轮训班在我院理工1502开班,来自诸暨市公安局各个派出所、交警队、支队的50余名公安干警参加了本周的培训。

本次培训由陶朱商学院和诸暨市公安局共同主办,旨在围绕信息化、执法勤务和警种专业三大能力建设,通过落实“五三”训练体系,深入推进教育训练工作改革创新,切实补齐短板弱项,提高教育训练对公安实战的支撑力与贡献率。

自暑期以来,陶朱商学院利用假期空余时间,充分利用学院现有教育资源,与杭州明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诸暨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局、建设局开展各类培训,推动学院社会培训工作,得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下阶段,陶朱商学院将完善内部各类制度,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打造专业化的社会培训课程和师资,实现学院社会培训的专业化、品牌化。

 

 

                                                                                        (陶朱商学院)

  

上一条:英国贝茨勋爵在我院体育中心为友谊“开球”
下一条:陶朱商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务虚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