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朱商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务虚会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8-06  浏览:

7月26日,陶朱商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务虚会,商讨研判未来几年的业务发展规划和学院业务标准化建设。

会上,陶朱商学院副院长陈稼瑜简单回顾了陶朱商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效,并向与会人员汇报对于陶朱商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就政企培训、继续教育招生与教学管理、创业学院建设与发展三个方向的转型升级、创新管理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围绕全局意识、工作标准、项目建设与推广等方面,谈体会、找差距、谈感悟,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积极建言献策,畅谈思路。

陈稼瑜强调了规范化工作流程的重要性,要求陶朱商学院全体员工在培训方案制定、劳务酬金发放标准、课程设置、场馆租赁、财务报销等相关方面标准化运作,力求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做好陶朱商学院整体工作。

下一阶段,陶朱商学院也会就相关业务标准化建设明确相关流程和要求,并做好学院内部员工的培训工作。

 

 

                                                                                          (陶朱商学院)

上一条:强化校地协同育人 聚焦暑期社会培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7级、2018级联合培养专业硕士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