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7级、2018级联合培养专业硕士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8-02  浏览:

7月27日上午,由我院与南华大学联办的2017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分别在人文2号楼204室和206室分组顺利举行,由南华大学刘保平教授陈南岳教授分别主持。南华大学专业硕士导师组成员担任此次开题报告会评委。

此次论文开题报告会是对我院联合培养的专硕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开题报告会,制定严格的评价标准,严把开题报告的质量关。专硕导师组前期通过对学生论文选题的把关,到开题报告书的撰写,学生提供了一套严格的行文规范。

报告会上同学们对自己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现状和趋势、研究方法和论文框架,以及自己论文的创新点一一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自己后期的论文撰写计划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大多数同学的选题从案例分析入手,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运用于自己的论文当中,从案例分析中得出自己的观点。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答辩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从选题的可行性、到文献的占有程度、再到论文的写作思路进行了指导。

最后,南华大学MBA中心主任雷振华总结道,此次开题报告会的主要目的是确定和完善硕士毕业生的论文选题及内容,希望会后学生对评审老师提出的建议及时吸取消化,与自己导师商定后做出相应修改,以便后期顺利地开展论文写作

   

   

                                                                              (陶朱商学院)

上一条:陶朱商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务虚会
下一条:浙江省科技厅赴我院对省级星创天地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