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工程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3-18  浏览:

3月14日下午,工程学院在理工3402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全体教职工共享2018年新业绩、分析当前发展新形势、畅想2019年新征程。会议由院长彭樟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彭樟林以“数据看工程”为主题,系统回顾了工程学院2018年在制度建设、教学科研、学科竞赛、专利工程、人才引进、社会合作、招生就业、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立足当下、分析形势,对学院2019年十大方面工作做出了规划和部署,号召全体教职工为推进农业硕士点申建精诚团结、砥砺前行,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加强人才培养同向同行、协同育人。

党总支书记林爱广带头学习了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碰“六条禁令”、不逾“红七条”;学习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就党建、宣传、思政工作作出了部署。

副院长崔坤鹏对本学期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学科竞赛、课程信息化、考研指导等常规教学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数学建模组王章雄教授就新学期数学建模竞赛新谋划作了说明和布置。与会全体教职工表示,新学期、新谋划,全体工程人定将树立新目标、作出新贡献。

  

  

                                                                                       (工程学院 张相坤)  

  

上一条:人文学院志愿者参加诸暨市文明出行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