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商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3-18  浏览:

3月14日中午,商学院在人文3302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褚颖亚主持。

会上,商学院院长程博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全体教职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深刻剖析了学院发展的瓶颈和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全体教职工解放思想、端正态度,实现教学和科研新的突破。

学院常务副院长褚颖亚汇报了上一年度的教学业绩点分配情况和学院年度考核情况,对上学期招生和就业工作、换届和聘岗考核情况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最后动员部署了2019年会计专业硕士点筹备、继续教育学院自主招生等重点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在肯定学院2018年绩效分配方案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在政策范围内,多出教育学术成果;二是遵守制度,流程办事。

学生办主任杨波介绍了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和具体分工,并进一步强调了今后重点工作的开展。

  

  

                                                                                   (商学院)      

  

 

   

上一条: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园林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落实近期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