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招生直播活动走进我校

【来源:学工部  编辑:刘濛怡  时间:2018-07-31  浏览:

713日上午,院长带你看专业新浪招生直播活动走进我校,对学校人才培养、招生政策、专业特色、社会合作平台、校园设施等进行现场直播,吸引了38万余人在线观看。

教务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整体、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情况;学工部安排人员解读了2018年招生总体情况和相关政策。在直播过程中,学校图书馆、陶朱商学院、实验中心、体育中心安排相关老师详细介绍了所属设施、社会服务、学生创业等。

各学院精心筹备,采用多种形式,开展专业推广。商学院上演舞台剧,充分展现专业实训中心;其他学院呈现教学实践,参观实验室等;专业教授积极参与,介绍人才培养。

直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看望学生社区暑期工作者
下一条:我院教授万泽民参加全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暑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