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看望工程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07-17  浏览:

 

本网讯  71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赴海亮集团调研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并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师生。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广,分团委负责人,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以及海亮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金刚,总经办负责人、校企合作工作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高国俊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目前的发展态势,并就学院有关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成果和相关政策予以说明,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互建平台,促进人才流动,实现合作双赢。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提高自身素质、将专业知识融于实践的重要途径,是校企合作的一个重要开端,在学院未来的学生培养中,要积极为企业输送可用人才。他希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要珍惜此次机会,深入一线,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并在实践过程中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据悉,工程技术学院赴海亮集团暑期社会实践团是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重点团队,该团队邀请了机械专业俞伟鹏担任指导老师,旨在加强专业指导,提升学生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该团队将深入车间、深入一线,开展专业性的实践活动,提升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

 

(工程技术学院 王金柯)

 

上一条:我院教授万泽民参加全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暑期...
下一条:杭州市富阳区农林局高级农技人员干部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