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富阳区农林局高级农技人员干部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07-17  浏览:

本网讯  7月8日下午,杭州市富阳区农林局(以下简称“农林局”)高级农技人员干部研修班在陶朱商学院顺利开班。农林局农技推广中心副主任应晓通陶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赖俊明出席开班典礼,40名农林局高级农技人员干部及陶朱商学院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陶朱商学院副院长主持。

赖俊明对农林局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陶朱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为本次培训保障良好的教学师资和一流的授课环境,做好教学过程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通过培训努力拓宽学员的视野,提高学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

应晓通对陶朱商学院积极做好此次培训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对本次培训安排做了详细介绍,他殷切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牢牢抓住本次培训机会,开拓视野,积累知识,将培训所学理论知识学以致用,更好的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

徐君代表全体学员对此次培训表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门课程。

全体领导与学员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开设乡村振兴、产业规划与产城一体化、绿色农业农村发展、创意产业发展-以米果果为例、创意农业等理论课程,并配套进行春风十里小镇、米果果生态农业小镇实地参观考察,理论授课与实践相结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陶朱商学院)

上一条: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看望工程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下一条:公共保障部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