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沈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6-11  浏览:

本网讯  68日下午,副校长沈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童再康、人事处处长郑炳松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石道金、潘国忠、李文莉、张晓优、金松恒、李叔君参加会议座谈。  

会上,院长石道金代表学院对沈希副校长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汇报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特别是迁址诸暨办学以来在规范设置验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校地合作、综合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党委书记潘国忠汇报了上任一个月以来的工作体会:一是感动于老师们的爱岗敬业精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异地办学过程中,克服生活条件上的种种困难,以一种强烈的责任感,留守在暨阳大地;二是对暨阳学子拼搏奋斗、富有梦想很受感染,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

沈希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与综合管理方面的工作。他指出,暨阳学院始终把提升内涵建设,提高管理质量,推动学院发展放在中心位置,在顶层设计、校地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了特色,做出了典范,形成了相对独立,充满活力,共生共融,共建共享的新模式。沈希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面对独立学院当前发展的新形势,要观察大势,谋划全局,凝聚力量,抓好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抓重大、抓尖端、抓特色品牌专业,实现学院的办学目标;二是寻找突破点,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增创优势,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发挥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的引领作用;三是要依托本部,整合资源,彼此衔接,促进资源共享和协同工作,最终向办一所高水平、高质量大学的目标奋进。

听取学院汇报后,童再康就学院硕士点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郑炳松表示学校人事部门将在在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特别是在师资队伍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以增强学院办学实力。

石道金感谢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搬迁以来,学院“摸着石头过河”,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滴积累,不断把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向实处落。表示,要努力提高学院发展的“软实力”,集中力量突破当前瓶颈,深度挖掘整合各类资源,创新管理,多措并举。党政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的同心同德,团结和谐,更加以满腔热情、百折不挠的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激发披荆斩棘的勇毅,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办好全院师生和诸暨市人民满意的大学,共创学院发展大业。

                                                  (办公室  冯丰寸/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我院英语专业学生专八考试成绩再创新高
下一条:学院“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开讲 潘国忠作首讲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