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董事会召开二届二次会议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30  浏览:

 本网讯  529日下午,学院董事长应义斌主持召开董事会二届二次会议,副董事长、诸暨市市长王芬祥,董事金佩华、俞越、石道金、潘国忠、郑炳松、谭天敏、杨均武、李进喜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通报了学院董事会成员的调整,审议学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的调整、学院院长聘任事宜和学院副院长任免事宜,对学院2017年工作进行考核,审核学院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8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审定学院教师专用房选购办法,讨论研究学院计划2020年申报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议。

应义斌董事长指出,2017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态势良好,可圈可点,为学院实现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学院准确把握当前历史方位,抓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期、科技快速发展的爆发期、高等教育发展的关键变革期、诸暨经济社会发展利好形势以及浙江农林大学良好发展态势等五大机遇,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整合资源合力做好硕士点建设,深化校地合作与交流,找准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王芬祥副董事长在会上对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形势表示充满信心,希望学院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办高水平大学;创新学科建设和发展,培养应用型创业人才;深化校地合作与交流,高效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院长石道金汇报了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相关院领导汇报了学院教师专用房选购办法、学院计划2020年申报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建议。与会董事对学院教师专用房选购办法进行了审议,对学院计划2020年申报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进行了认真研讨,要求学院严格按照申报标准,逐条对照并具体落实解决办法,集合校内外资源,群策群力,真抓真干,确保顺利完成申报工作。

与会董事听取了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关于学院2017年度财务决算、2018年度财务预算方案的汇报,围绕2017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度财务预算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会议议程,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所有议案。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学院2017年工作考核为优秀。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  褚凌俊/图)

上一条:日本同志社大学资深教授藤井透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
下一条:学院“特聘领军人才”科研项目启动开题答辩会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