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省高校“无偿献血爱心集体”称号

【来源: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28  浏览:

 日前,从浙江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总结会上获悉,我院被评为2016-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无偿献血爱心集体。林爱广老师获2016-2017年度省高校无偿献血组织发动先进个人,宣王威老师入选省首批无偿献血宣传教育高校讲师团。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团委、学生会联合诸暨市红十字会和献血办公室积极发动,学院师生广泛参与,把无偿献血作为学生爱心培育、德育教育的工作来抓。据统计,自迁址诸暨办学以来,全院师生累计献血1592人次,献血总量469900单位,共计2349.5单位,其中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名库46人,获得了诸暨市献血办及绍兴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的一致好评,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此项荣誉的获得,再次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社会形象,更展示出我院学子优秀的人文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是我院志愿服务的基础性、常态化工作,也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青年师生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热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情怀,为全社会作出了表率。”在近日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学工部(团委)负责人表示。

                          (团委、阳光志愿者服务总队  宣王威 叶胡双)

上一条:【我们奋斗的四年】未来可期:园林艺术系毕业生作品展(一)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学单位机构设置调整改革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