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一届创意文化节闭幕式暨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展举行

【来源: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23  浏览:

 本网讯  521日上午,学院第十一届“绿SHOW·园艺”创意文化节闭幕式暨园林艺术系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展在学院师生艺术馆顺利举行。

     

院长石道金,院党委书记潘国忠等学院领导先后来到学院师生艺术馆参观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点赞学生在毕业作品创作中所表现出的艺术创造力、丰富的想象力和实践动手能力。院领导们强调,学生的设计作品要与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鼓励准校友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并宣布学院第十一届“绿SHOW·园艺”创意文化节闭幕,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展开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近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本届创意文化节闭幕式,并参观毕业生设计展作品。

  

 

据悉,第十一届“绿SHOW·园艺”创意文化节以“绿色自然 用心呵护”为主题,以“Sincere真诚”、“Healthy健康”、“Originality创意”、“Warmth热情”为标杆,吹响“创意号”列车。期间,相继举办摄影大赛、 DIY环保作品大赛、原创手绘海报大赛、青年书画交流大赛等系列比赛、“感悟回信精神感恩相知相伴”——感恩寄语分享、“无烟校园”画展、“设计让园林更美丽”、“园林学子‘棋’智慧”、“品读经典书籍 提升文化修养”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参与其中,有力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园林艺术系  骆莙函/文 祝佳琪/图)

上一条:【我们奋斗的四年】厉害了,我的寝:3位考取公务员,1位签约律所
下一条: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