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决定:潘国忠同志任暨阳学院党委书记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5-07  浏览:

本网讯  57日上午,根据学校安排,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暨阳学院党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佩华到会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宇列主持会议。

高宇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暨阳学院党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潘国忠同志任暨阳学院党委书记。寿韬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继续任职。

金佩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暨阳学院党委书记调整,是学校党委根据干部换届聘任有关精神,着眼学院长远建设和发展全局,经过慎重考虑后作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原学院党委书记寿韬同志任职期间为暨阳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贡献。介绍了潘国忠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共同努力,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围绕学院下一阶段事业发展,金佩华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站在学院新的发展起点上,学院班子要更加紧密团结,加强协作,进一步加大干部培养力度,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领导力量。二是要进一步优化内涵发展。聚焦学院发展目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不断优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把握独立学院发展新形势,瞄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进一步深化学院体制改革,完善运行机制,探索创新办学模式,为实现学院发展规划和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院长石道金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学院的重视和关心,对寿韬同志任职期间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潘国忠书记来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在现有良好办学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办学目标和方向,凝心聚力、扬帆远航,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寿韬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他深情回顾了在暨阳学院五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感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在工作上给予的理解和支持,在生活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潘国忠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培养和厚爱,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转好角色,扛好责任,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一起,团结依靠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给予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诸暨百万人民对学院的感情和期待,同广大师生一道,齐心协力把暨阳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一、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紧紧依托母体办学。二、牢记责任和使命,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化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三、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促进学院发展。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文 禇凌俊/图)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潘国忠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条:学院师生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