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在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口语统测中再创佳绩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4-12  浏览:

本网讯  日前,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专八口语统测成绩发布,我院2014级英语专业学生通过率创历史新高,比英语专业2013级学生通过率提高了27.3个百分点。

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一直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课堂教育教学方法,以提高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和口语能力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口语强化辅导和模拟训,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成绩取得凸显了英语专业在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英语教学水平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效。

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口语统测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口试办公室组织并实施,该测试主要考核英语专业学生的语音语调,语法以及词汇、英语素质和技能,是目前体现英语专业学生最高英语口语水平的测试,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和权威性。

                             (英语专业教研室 何芳)

上一条:学院召开一流学科和硕士点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珍贵植物园建设正式启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