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多措并举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招生办公室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3-30  浏览:

近年来,随着高校招生计划结构的调整,专升本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日趋体现,为更好的完成2018年“专升本”招生计划任务,吸引更多优质学生报考,学院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为做好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建立了分管领导指导所属部门和各系(部、中心)的招生宣传工作模式。招生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对接与管理等工作,各系负责对接分区域对口学校,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与各系教师前往各高职高专院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办公室先后制定了《2018年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招生简章》和招生宣讲PPT。先后赴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高专院校开展现场专升本咨询和宣讲活动,并通过多种形式面向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等10余所高校开展宣传活动。

据悉,学院2018年专升本招生计划为335人,招生专业增加了6个,招生类别覆盖到理工类、农学类、艺术类,生源类型更趋多样化。

                          (招生办公室  孟宪军)

上一条:学院召开乡村振兴研讨会
下一条:诸暨市人大来院调研校地合作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