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度考核会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1-28  浏览:

本网讯  为全面评价2017年度学院各单位的工作实绩和系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中层干部履职情况和德才表现,进一步激发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124日,学院召开2017年度考核会,对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和系党总支以及中层干部的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学院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考核会由院长石道金、党委书记寿韬分别主持。

考核会上,各教学单位从师资队伍、财务管理、档案管理、教学管理、改革与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工作、社会合作与创业、党建、宣传与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度总体工作,各系党总支汇报了2017年党建工作,各职能部门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基本工作、重点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对各单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基本工作完成情况、满意度和各系党建工作及中层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

会上,石道金在讲话中对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和全体中层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愿。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聚焦内涵发展,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品牌特色培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社会合作和创业工作,强化招生就业工作,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校园文化品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他希望,2018年各单位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继续努力前行,紧紧围绕学院发展规划和目标定位,突出重点,打造特色,不断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新发展、新成效。

寿韬指出,2017年各系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卓有成效。各系总支书记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党委工作要求,主动谋划党建工作整体布局,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打造“一系一品”党建品牌,强化师德师风和教学教风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寿韬强调,今年是首次对系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考核,旨在切实提高各系总支书记的履职能力,全力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学院的党建工作水平。

各系(部、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代表、教师代表、教学行政秘书代表、辅导员代表、工会教执委教师代表、教学督导参加会议。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学院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