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三等奖

【来源: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8-01-24  浏览: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从20174月开始,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开展了“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实际,着力做好优秀作品的组织遴选工作。124日,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作品揭晓。由我院选送的作品“红色阵地——校地共建网络正能量传播基地”被评为优秀工作案例类别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主动运用新媒体开展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以校地共生共荣为目标,主动联合诸暨市委宣传部成立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诸暨市网络正能量传播基地。通过开展优秀网络宣传人才培养、优秀文化传播、创意文化产品制作、联动舆情导控等工作,大力开展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性地探索出了一条校地合作开展高校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路子,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闻宣传中心徐寒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年度考核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