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百助学计划”学生座谈会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1-10  浏览:

19日下午,学院召开“双百助学计划”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李文莉出席座谈会。学工部负责人、相关系党总支书记及全体受资助对象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座谈会上,李文莉介绍了“双百助学计划”的产生过程和资助情况,对受资助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她表示,学院通过“自掏腰包”、设立创业基金等途径在政策制定、物质资金、发展性资助等方面对中西部省份的在校大学生给予保障,既是贯彻国家精准扶贫的现实要求,也是落实东中西部地区招生协作计划的有力举措,目的就是要让每一位到院学习的学子都能安心读书,在暨阳学院实现大学梦、青春梦和奋斗梦。

高国俊就本次“双百助学计划”助学金评定过程以及评定结果予以说明,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切之情,指出“双百助学计划”是学院资助育人体系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挫折,成为理想远大、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座谈会上,李文莉和高国俊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受助同学纷纷表达了在学院感受到的温暖、成长道路上不忘的感恩、学习生涯中不懈的奋斗。

据悉,2017年我院外省招生计划330人,较往年增加50%,“双百助学计划”面向2017级山西、贵州、广西、云南、四川、甘肃等六个省(自治区)统一高考录取并报到注册的经学院认定和备案的经济困难学生。本年度共有39名新生获得了助学金。

                        (学工部、团委  徐丽丽/  褚凌俊/图)

 

上一条:我院教师荣获浙江省高校首批“翻转课堂”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
下一条:文化直通车提档升级 《郑义门》巡演乡村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