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29  浏览:

本网讯  华夏辞旧岁,扬帆开启新征程;暨阳谱华章,携手奋进新时代。1228日晚,“暨阳,告诉你”——学院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在活动中心影剧院隆重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学院名誉院长孙优贤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向全院师生员工,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贺学院已走在独立学院发展前列。他说,2017年学院制订出台新的人才计划,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了新突破;两个省级一流学科提前完成了中期建设目标任务,学科建设上取得了新成绩;迎接省教育厅专家组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并得到专家组高度肯定;第二次教学科研工作大会顺利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人数又上新高,高水平篮球队赛出了风采,文化直通车广受好评。他希望全体暨阳人面对新机遇、新挑战,要干在实处、勇立潮头,开启学院内涵发展新征程。

         

         

         

         

         

         

副院长张晓优、金松恒,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晚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诸暨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千余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年。晚会以“暨阳,告诉你”为主题,表达暨阳师生立足诸暨、锐意进取、服务发展的豪情壮志、无限憧憬。

在开场曲目《盛世欢歌》锣鼓喧天、欢声雷动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相声《同学会》、歌曲组合《校园聆听》一个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同学们在暨阳的相遇、相识、相知和相惜,一个用不同歌曲串联演绎了精彩的暨阳生活;多个社团组合演绎《暨阳随想》,舞台上下喜跃抃舞,充分展现了学生社团的张扬个性;一曲《精忠报国》歌声气势磅礴,太极行云流水,一首《千年之约》古丝绸之路绵亘万里,延续千年,一场《Just for future》动感十足,炫出最酷学生风采。

        

        

        

学院原创舞蹈《鹤舞清风》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佳绩,晚会上为大家展现白鹤的翩翩然君子之风;小品《玉玄鸟背后的故事》道出了芳华背后的辛酸,也展现了玉玄鸟艺术团的同学们勇于担当,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由陈雪威同学创作的音诗画《我们在暨阳》,勾勒出学院4年来的成长与荣光;“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青年教师、辅导员揣青春梦想和光荣使命化身舞者,《健康动起来》将奋斗在这片生机盎然的校园无悔付出演绎地淋漓尽致。

       

歌曲《新的天地》抒发了学院师生在全省乃至全国独立学院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的豪情壮志;大合唱《走向复兴》表达了学院坚定走“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的发展道路,展望未来,豪情满怀。晚会在《幸福暨阳》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共同展望暨阳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本次元旦文艺晚会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流光璀璨,精彩纷呈,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靓丽的无限风采,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暨阳人一定会再接再厉,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续写新篇章!

                (学工部、团委 徐丽丽/文 褚凌俊 学生通讯社影像部/图)

上一条:孙优贤院士作客“暨阳红论坛” 分享从牧童到院士的几个故事
下一条:我院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