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的教学案例入选浙江省高校首批“翻转课堂”优秀教学案例

【来源:教务与科技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22  浏览:

近日,我院选送的由工程技术系崔坤鹏老师负责的教学案例“指尖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彭金玉老师负责的教学案例“‘基础’课程实行混合式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研究”入选浙江省高校首批“翻转课堂”优秀教学案例。

根据关于《征集浙江省高校首批“翻转课堂”优秀教学案例的通知》,经省教学管理专委会组织专家对高校推荐的“翻转课堂”优秀案例进行评审,遴选出120门优秀课程案例,其中本科高校69项、高职高专院校51项,我院推荐的2个教学案例均名列其中。

据悉,学院积极贯彻落实《高校课堂教学创新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要求,围绕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目标,探索教学模式的改革,鼓励广大教师开展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充分利用“翻转课堂”等促进课堂教学方法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教务与科技部)

 

上一条:我院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金佩华到暨阳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