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佩华到暨阳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18  浏览:

本网讯  12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佩华到学院作题为《领悟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的专题报告,从“十九大的重要成果”“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重要内容”“拥抱新时代抢抓新机遇”“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等五个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寿韬主持。

金佩华从13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分析了报告的内在逻辑,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指导思想,是党章修改的突出亮点和历史贡献。学院师生党员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自觉把党章作为行为标准和行动指南,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党章的宣传者、捍卫者、践行者。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建设美丽中国;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就业质量,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两个优先,为学校发展带来了新机遇。”金佩华在报告会上结合实际,剖析了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新机遇。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拥抱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重大贡献和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掌握精神实质,力求融会贯通。党员教职工要牢牢坚持立德树人,率先垂范,带头抢抓新机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担负新使命,力争新作为。

报告会上,金佩华就青年学子如何更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要学而思,学而信,学而为。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把实现中国梦与个人成长成才有机统一起来;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行合一,勤于实践,敢于担当,乐于作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报告会。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徐寒建 /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我院教师的教学案例入选浙江省高校首批“翻转课堂”优秀教学案例
下一条:浙江省2017年独立学院院长高峰论坛在我院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