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分党校第24期培训班开学典礼暨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成立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13  浏览:

本网讯  119日晚,学院分党校第24期培训班开学典礼暨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成立仪式在明珠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寿韬,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开学典礼。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主任李叔君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广大党员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报告会上,寿韬为全体学员作《让信仰之光闪耀在复兴之路——谈端正入党动机》首场报告,勉励全体学员们要不忘党的初心、坚定党的信仰;要勤于学习实践、勇于使命担当。寿韬指出,入党要端正动机,明确初心,坚定信仰,因为信仰是政党的灵魂,是政党努力奋斗并取得胜利的最强大武器,是政党思想道德的制高点,是政党选择的发展道路、是政党勇于自我革新的奋斗。他通过讲解案例的方式,从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出发,深入阐述了信仰的内在逻辑和重要性,使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报告会上,寿韬对学院广大青年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生逢盛世,同学们要有所作为、敢于担当,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的十九大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为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推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挖掘学生的理论困惑和学习需求,有的放矢地开展研究,帮助学生答疑解惑,学院团委于近日成立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在成立仪式上,寿韬为研习社授牌。寿韬、高国俊为研习社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高国俊向参加此次学习的学员和研习社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员们和研习社成员要强化学习转化,率先学习、主动学习,学出质量、学出自信,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参加培训,力求“学懂、弄通、做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院党委委员,人文系党总支书记李进喜宣读了本期党校班组长名单,学工部主任宣读了关于成立“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的文件,分党校初级班班长、研习社社长工程技术系赵林杰同学作了代表发言。

各系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组织人事部  姜丽娜/文 禇凌俊/图)

上一条:院长石道金到经管系宣讲十九大 检查指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