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来源:院办、组织人事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10  浏览:

本网讯  11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寿韬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修树东作主题发言,以“努力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八个新”的角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谈了加强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

党政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院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十九大的精神指导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院早日实现发展目标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寿韬作总结讲话,指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好、学透、学深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深刻领会新时期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变的论断,完整理解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理论、基本方略的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将新时代的新思想、新特色、新成果、新要求全面贯穿落实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之中,推动学院开启改革发展新征程。

各系(部、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直支)书记参加会议。

                        (院办  方平 组织人事部  黄伟泽/文 禇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举行分党校第24期培训班开学典礼暨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7年绍兴市首届大学生文创产业与艺术设计大赛中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