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7年绍兴市首届大学生文创产业与艺术设计大赛中创佳绩

【来源:教务与科技部、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09  浏览:

本网讯  114日至5日,2017年绍兴市首届大学生文创产业与艺术设计大赛在绍兴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在比赛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学院包揽了本科组团体奖,获奖数量在所有参赛学校中位居前列。

本次文创产业与艺术设计大赛以“产品和设计”为主题,旨在促进以创新创意为特征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引导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意能力,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参赛团队通过前期初审后,进行现场答辩,由专家组评分,最终从全市218件作品中评选产生50个奖项。

7月份启动以来,学院院内赛事经历了3个月的选拔、培训、辅导、答辩,共评选出18件作品参赛,作品涉及纺织品纹样、海报、插画、创意策划、文创产品等多个领域。在此次比赛中,学生获得插画设计一等奖1项,创意设计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目,纺织品纹样设计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文创产品设计三等奖2项,海报设计三等奖1项。吴淑晶、方善用、黄慧君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教务与科技部  园林艺术系设计视觉传达教研室)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终身教授王高峰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