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0-31  浏览:

 本网讯  1026日至28日,浙江省第十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举行,我院生物环境系钟炳伟老师获得理科组二等奖。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孟林琦、工程技术系俞伟鹏、经济管理系童小军三位老师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首次采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竞赛标准和竞赛流程,钟炳伟老师选取《无机及分析化学》课程中的稀溶液的依数性进行了现场教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授课技巧,运用多种教学手段,获得了在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评定为二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承办,来自全省95所高校260名选手入围本次大赛4个组别的比赛。

        (新闻宣传中心  教务与科技部)

上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浙江交响乐团《古典与流行》交响音乐会举行
下一条:2017年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在我院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