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在我院举行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0-29  浏览:

 本网讯  1028日下午,随着裁判哨声响起,2017年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在我院篮球馆正式打响,山东高速队和北京首钢队拉开首战对决。经过激烈角逐,山东高速队凭借更加出色的团队配合,以95:76赢得首场比赛胜利。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八一富邦战胜新疆广汇,天津荣钢战胜广东宏远,浙江广厦战胜北京北控。

据悉,此次在我院举行的是2017年全国青年篮球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绍兴市体育局、诸暨市体育局承办。山东高速、八一富邦、广东宏远、北京北控、浙江广厦、新疆广汇和北京首钢八支队伍将决出1-8名。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0.28-11.3)采用单循环赛制,每队每天进行一场比赛,排出预赛名次;第二阶段(11.4-11.5)根据预赛排名,经过两轮决赛确定最终名次。

   

   

   

   

   

   

   

   

   

   

   

   

                       (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  禇凌俊 学生通讯社/图)

上一条:我院教师获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