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代表团来院访问 签订合作备忘录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7-10-27  浏览:

本网讯 1023-24日,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校长拉久卡弗拉基米尔、中乌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谢尔盖•迈尔尼切克率代表团到我院访问交流,就两校联合办学、互派交换生、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院长石道金,副院长李文莉出席座谈会。办公室、教务与科技部、工程技术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1023日上午,石道金代表学院对拉久卡弗拉基米尔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向来宾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对外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与合作。

拉久卡弗拉基米尔介绍了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规模及学术特色,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两校开展合作与交流充满期待。

   

1024日上午,石道金代表学院与拉久卡弗拉基米、谢尔盖•迈尔尼切克共同签订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中乌生命科学研究院三方合作备忘录,以增进相互了解与友谊,谋求三方共赢发展,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扩展在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访问期间,客人实地参观考察我院校内本科教育教学设施、实验教学中心、体育中心和陶朱商学院。

苏梅国立农业大学,成立于1977年,是乌克兰最好的农业大学之一,设有经济系、企业经营与管理系、生物技术系、兽医学系、工程技术系、食品技术系、农学系、学前教育系等,长期致力于培养有广泛认可的专业深度的外语水平和计算机科学研究的高素质农业专家。

                          (院办  冯丰寸/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下一条: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