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0-26  浏览:

    

 本网讯  竞技中享运动乐趣,拼搏中展健儿英姿。1026日上午,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学院领导石道金、寿韬、修树东、张晓优、金松恒,全体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院旗、会徽方队,花束方队,彩旗方队以及运动员方队在开幕式上接受检阅。运动健儿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带着昂扬的斗志,以别出心裁的设计、青春焕发的活力,展示了暨阳学子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博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院长石道金宣布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副院长金松恒在致词中代表学院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院十分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迁址诸暨办学以来,学院的体育文化与交流蓬勃发展,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创新发展,竞技体育成绩斐然。他表示,运动会是对全院师生员工运动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对学院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验,也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竞争拼搏意识、团队协作精神、顽强意志品质的一次检验,更是全院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最后,他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经济管理系王程同学和体育军训部吕志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开幕式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设有13个学生组项目,30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  褚凌俊 学生通讯社/图)

上一条: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代表团来院访问 签订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学院第十届学生节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