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成果汇报交流会举行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20  浏览:

 918日下午,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成果汇报交流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寿韬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团委成员、各重点团队指导老师参加汇报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寿韬在会上指出,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活动主题凸显、组织策划有力、实践态度认真、调查方法科学、成果形式多样,符合立德树人要求,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强调,相关单位、各实践团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密联系明年“枫桥经验”55周年纪念活动,认真梳理成果,做好总结材料;紧密联系平安校园建设,创新管理理念,推进综合治理;紧密联系暨阳红学生社区建设,创新学生管理方式,提升管理服务效果;紧密联系党建工作,学做结合,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发展共识。同时,要做好实践效果巩固与提升、调研报告形成与推广、实践成果宣传与展示等工作。

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传承‘枫桥经验’·助力最美浙江”为主题,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多层面聚焦“枫桥经验”,着力开展“枫桥经验”学习、调查、诠释、创作,其中的八支重点团队指导老师通过PPT展示,从团队情况、活动过程、实践内容和实践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汇报展示。

                                                 (学工部、团委  屠蒋威/  方平/图)   

  

上一条:喜讯:我院10个项目获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下一条:陶朱商学院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