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朱商学院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培训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20  浏览:

开学以来,全球模拟公司“8MO+X”创新创业培训在陶朱商学院开展。来自学院2014级不同专业的430余名应届毕业生分成3批8个班,参加了为期7天的创新创业培训学习。

  

本次创新创业培训从市场调研预测、市场分析、营销策划、风险评估、愿景规划等16个模块对学生进行授课。授课方式以小游戏带入知识点,并以小组形式参加培训,让学生有效获取相关创业的知识。学生通过完成各项实训任务,可亲身体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团队协作、材料采购、商业谈判、企业规划等全方位的创业过程,从而提高自身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创新发展的能力,有更多机会接触、了解社会,缩短与社会的差距。

培训期间,院长石道金,副院长、陶朱商学院执行院长李文莉深入培训第一线,与授课专家、学生充分沟通交流,对于授课模式,授课课程、授课效果表示肯定。

作为全省唯一注册的创业学院,陶朱商学院立足于服务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此次培训,陶朱商学院历时半年筹备本次培训,多次与绍兴、诸暨两级人社系统沟通,争取培训资金为同学们提供免费培训。培训通过小组项目计划书、课堂积分、上机考试等形式对学生进行考核,考核通过由人社部门颁发创业证书。

                        (陶朱商学院  陈圣阳)

上一条: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成果汇报交流会举行
下一条: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