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生源质量稳中有升

【来源: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7-08-21  浏览:

本网讯  我院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初启动以来,截止目前已完成在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的1634名本科生的录取工作。814日,随着最后一封录取通知书邮寄完毕,标志着我院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招生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在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缪鲁加的陪同下,专门来院,检查指导录取工作。

据了解,今年,学院共面向浙江、江苏、安徽、福建、河南、湖南、江西、甘肃、贵州、云南、四川、山西、广西13个省份(自治区)招录新生1634人,其中普通高考招生1439人、单考单招(中职生升本科)55人、专升本140人,计划完成率100%。今年,外省招生计划330人,较往年增加50%,新增四川、山西、云南三个省份。学院省内生源质量良好,省外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江苏、安徽、福建、河南、湖南等主要招生省份均一次性100%录取完成,生源质量不断提高。

  

在今年高考改革大背景下,学院科学制定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出台面向中西部部分地区的“双百助学计划”政策,多层次多平台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今年录取新生生源质量稳步提高。

当前,学院正着手组织开展新生迎新工作。

                           (招生办公室孟宪军)   

上一条:学院篮球队获诸暨市篮球协会第十三届篮球联赛亚军
下一条: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